MOMO

殇璃

【特别的礼物】八张猫咪的照片和它们的故事

望天猫,真可爱

layefe:


大黑看见了光影里浅草寺来的小咪,慢慢走过去眼里许多温柔,仿佛想起那年做妈妈的情景……大黑去年难产后切除了子宫,我们救了它,它是唯一会走进我们家的猫咪,我们在一起五年了。



它叫望天猫是因为这张照片,炎热的下午它来院子玩耍,一棵野草开了一朵小花,它痴痴地望着……那天很巧的是天上有一架飞机飞过,于是它又仰高了头望了许久,猫咪的世界也有诗和远方。



两只小猫


两只小猫


很奇怪


很奇怪


一只睡不着啊


一只睡不醒啊


真可耐


真可耐


——小哥俩,一个特别爱睡觉,随时都处在半梦半醒之间,另一个怎么都睡不着,随时睁着眼睛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关键是它俩随时在一起,活生生的梦与现实。



哥哥小小黄妹妹小小猫从出生到现在形影不离,哥哥呆萌活泼妹妹古灵精怪。它俩最喜欢在小木屋里睡觉,那是它们心中最安全的家。


 



大黑是只淡定的猫咪,很少见它跑,上树就几乎没见过。这张难得的上树照是一只狗狗来我家作客,大黑嗖的一声就上树了,变身猫头鹰观察敌情!


     


它叫小粉,是个女孩子,有点儿内向喜欢独来独往,别看它文弱的样子,轻功却是猫咪里最高的!它这个举重若轻的造型的下面跪了一群崇拜的咪们!



 


小粉的花园,里面有三叶草,像船一样的枯树叶,每天傍晚小粉基本都在这里度过。也许有个王子会来找它吧,好久不见它了,也许王子真的来了……


      不紧不慢在LOFTER十八个月了,只是想记录一些时光碎片,没曾想得到许多朋友的抬爱。为了纪念粉丝过十万为了纪念和猫咪们相处的五年时光更为了感谢各位的关注,我精挑细选了八张猫咪的照片做成明信片答谢各位的喜爱,本次共送出十套,活动于六月一日晚八点开始,送给前十位留言点评的朋友。希望你们喜欢这份特别礼物!这套明信片已经上传LOFTER,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购买。


     再次感恩和你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感谢走过我生命的猫咪们!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